牵黛

人间闪烁。

沉迷陈伟霆,无法自拔。

和朋友讨论了一下,感觉陈伟霆真的生动诠释英俊、英气等等所有相同类型的褒义词。天生一副霸道总裁的皮相,所以一旦收了表情、换了眼神就非常非常能压住场,一笑起来却让人觉得既暖又甜,估计是因为笑的都很真心,还有牙齿精和小酒窝加成,所以才能效果翻倍吧。

更难得的是他真的是那种非常非常能让人感受到“偶像的力量”的人。阳光、不轻言放弃、始终保有初心。真的想为了更有资格喜欢这样的他,把自己变成更好的人啊。我和朋友聊天的时候都在感慨,他在香港真的受了太多委屈了,不管怎么样,都要谢谢陈伟霆在香港天天被嘲的时候没有心灰意冷,还能撑到来内地发展,才让我有机会遇到这样好的一个他。

粉丝和爱豆之间的距离,在他这里好像也没有那么遥远了。他实力宠粉是出了名的,粉丝区放在媒体区前面,采访亲口承认粉丝们是他的“老婆”,作为粉,真的能幸福的飞起来吧。爱他真的太快乐,每天都幸福到没有戾气,觉得撕逼都没有什么太大意义,只想安安静静的买碟刷剧艹数据给他每一个他应该得到的第一。

陈伟霆这个人真是……“只觉得他站在那里,身姿挺拔,温润俊逸,忍不住在心里把自己嫁给他好几回”啊。

反正现在已经过上了每天睡醒先打个榜的生活,全世界最好的陈伟霆,值得全世界所有最好的东西❤️

标签: 陈伟霆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6)
©牵黛 | Powered by LOFTER